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广东冠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能文一行来我市考察

编稿时间: 2020-05-09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8日上午,广东冠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能文一行来我市考察。市领导谢胜、余岳雄、彭海云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广东冠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新型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成功研制特种集成电路产品,特别在特种高频电路与高频复合电路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通讯、医疗、工控、计算机、数码、能源、航空航天、节能等高端领域。

市委书记谢胜对林能文一行前来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目前临湘与城陵矶新港区正在牵手创办临港新兴产业园,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且临湘营商环境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一个正在发展的临港临江的工业城市。双方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座谈交流会上,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园区规划、用地等基本情况。

林能文表示,临湘区位、自然资源优势明显,园区基础设施完善,工业厂房配套齐全,营商政策完备,到临湘发展将大有可为,对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他还就项目投资优惠政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