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乾:疫情就是警情 用行动践行入警誓词

编稿时间: 2020-05-12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自抗击疫情的战役打响以来,全市公安民(辅)警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疫斗争的前线,为人民群众牢牢筑起了一道生命安全防线。在公安队伍中,有这么一个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以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他就是市公安局江南镇水陆派出所副所长李乾。

疫情期间,李乾一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长江大堤上巡防,深入村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驱散聚集在麻将馆打牌的人员等,一边积极维护辖区治安秩序,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顾危难险重,日夜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

市公安局江南镇水陆派出所副所长李乾说:“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们的职责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们的使命就是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不仅要在平日的工作中恪尽职守,更要在危难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警时的诺言,履行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