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竹木家居产业发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5-13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羊楼司镇调研竹木家居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立足资源优势,明晰园区定位,扎实推进竹木家居产业发展。副市长彭海云一同调研。

来到羊楼司镇,廖星辉一行实地察看了乐庭家具、中国竹艺城、尖山工矿区地块、黄金村雨林组地块等,详细了解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入驻企业发展、拟建电商物流园规划用地、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附属设施建设用地等情况。

座谈会上,廖星辉听取了《关于加快临湘市竹木家居产业园区建设(2020—2025)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并就该《意见》中的相关事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廖星辉强调,要加快推进竹木家居产业园建设,紧盯目标,切实做到部门联动、合力推进;要合理确定园区功能,进一步加大研发区、展示区、生产区、销售区、生活区规划布局,高标准引进大型企业入驻园区、建设园区;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努力将竹木家居产业园纳入市工业园“一园三区”范围,确保合理用地,留足后续发展空间,按照市工业园优惠标准抓好落实;要集约用地用厂房,优先提供给有特色、有规模、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使用,切实提高土地使用效率;要加大竹木家居产业园支持力度,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入驻企业解决问题;要精准招商,贴心服务,齐心协力,努力推动全市竹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