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刘登铭:在最需要的地方战斗

编稿时间: 2020-05-14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防疫阻击战场,涌现出许多抗疫先进典型。5月13日我们要讲的是黄盖镇广坪村支部副书记刘登铭的抗疫事迹。从春节开始,刘登铭便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将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默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大年三十,刘登铭姑妈去世,刘登铭进行多番劝导丧事简办,不接客、不办酒,全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受他影响,该镇24家红白喜事全部取消停办。在这期间,刘登铭白天做好防控工作,无偿用自家的铲车帮助运送、平整沙石,助力值守防堵点的快速建设。

黄盖镇广坪村支部副书记刘登铭说:当时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我什么都没有想,第一时间投入到抗疫一线,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哪里有需要,我就到哪里去,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把抗疫工作抓好抓实,就是我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