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徐敏:当好社区居民健康“守护人”

编稿时间: 2020-05-15 09:4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冠肺炎病毒的突发,让广大居民选择了居家隔离。但在疫情面前,仍有无数“逆行者”坚守在防疫一线,为守护社区居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桃矿街道金坡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敏就是其中一员。

疫情防控期间,徐敏带领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加强宣传引导,先后入户走访并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1346份,摸排出涉鄂人员81人,劝导居民不出门、不扎堆900人次。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他从大年三十开始,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的担当和使命。

桃矿街道金坡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敏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关键时期,我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的自觉,用忠诚担当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