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冯广成:让党徽闪耀省界疫情防控最前线

编稿时间: 2020-05-19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詹桥镇余湾村与湖北通城县北港镇、大坪乡接壤,是我市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余湾村党支部书记冯广成带领村支两委干部、党员组长,昼夜坚守省界交通卡点,构筑起一道阻断疫情的铜墙铁壁,让党徽闪耀在省界疫情防控最前线。

疫情防控期间,冯广成带领20多名党员、组长,把村里四条与湖北相连的道路进行有效阻断。并组建两支排查队伍,对全村24个组涉鄂人员开展大排查,共摸排出134名涉鄂人员,其中32名武汉来湘人员,涉鄂车辆14辆,所有车辆和人员全部纳入网格化管控。同时,冯广成还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尽最大力量阻止疫情在村里传播,筑牢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詹桥镇余湾村党支部书记冯广成说: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党员,面对疫情我责无旁贷。从接到抗疫任务后,我就和“村支”两委干部争做和平年代的“逆行者”和群众健康的“守护神”,在关键时期,能站出来,顶起来,让村民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