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公安局开展工作评议

编稿时间: 2020-05-20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公安局工作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副主任曹小光出席评议工作启动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与市公安局中层骨干、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有关章节。

李其报强调,公安民警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保持对人民的深厚情怀,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心为民办事;要保持对事业的饱满热情,尽职尽责,坚守法制底线,公正执法。

会上,邓可杰向评议工作小组和本单位干部职工报告了近三年工作情况,就如何配合评议工作小组开展工作作出安排,并表示市公安局将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全警动员、周密部署,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立足长效、促进提升,推动公安工作新发展、新进步,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