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海霞:无私奉献 抗疫路上“最美志愿者”

编稿时间: 2020-05-28 09: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我市抗疫一线,总能看到一群志愿者的身影。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海霞,以协会为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扮演着战“疫”路上的搬运工、宣传员、联络员等多重角色。

自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李海霞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组建了一支60多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穿梭在我市的大街小巷,进社区、入村庄,宣传防控知识,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物资、为返乡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用品、为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工作人员义务理发、多次协助临湘铁路派出所劝阻湖北籍人员来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

临湘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海霞说:有时候碰到横蛮无理的群众,我都是晓之以理,耐性规劝,一直坚守着志愿者的担当。

战“疫”路上,李海霞和众多志愿者一道用志愿服务的温暖筑起守护健康与平安的厚墙,自始至终默默奉献,为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