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赵岳平督导我市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5-29 10: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7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岳平率督导组前来我市,督导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我市领导余岳雄、余浩、夏逢响等一同督导。

赵岳平一行先后前往江南镇鸭栏村、新洲村、谷花社区、江南村、长江村等地,实地察看该镇生态沟渠一体化、垃圾分类、生活污水综合治理、新农村建设环境提质以及改厕、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空心房、偏杂屋后续环境提质等现场点,详细了解该镇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赵岳平听取了我市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江南镇经验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赵岳平对我市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乘势而上、务实求为,着力打造最美长江岸线示范镇,努力成为岳阳市美丽乡村建设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突出贡献县(市)、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示范县(市)和全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管理示范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