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城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03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对城区重大城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副市长张国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廖星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五尖山南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市制线厂棚改房、长安中路,南正街弱电改造工程、北正街限价商品房项目、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当前所面临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廖星辉要求,要保质保量加快项目进度,完善和落实各项建设方案;要搞好衔接配合,加快资金筹措,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保障;要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合力研究解决建设中的相关问题。

廖星辉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精品意识和安全意识,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加大协调服务、督促力度,确保项目按时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