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教育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03 09:3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调研教育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教育是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抢抓时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副市长刘如乐一同调研。

廖星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第九中学搬迁工程、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坦渡镇定湖中心校大班额化解工程等项目。每到一处,廖星辉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度会上,廖星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依法依规按照程序办理各项手续,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细化工作对接;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民生工程,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展,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使用;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拓宽争资方向,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会上,市教体局、市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教育线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