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到桃林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15 10: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桃林镇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余岳雄先后来到联点贫困户李国英、李军、方立志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当前困难,树立信心,并送去慰问金。

随后,余岳雄还前往大畈村调研优化提升村组织整顿情况,详细了解该村党组织建设、村级后备力量培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分析原因、探讨整改措施,并提出指导意见。

余岳雄要求,要培养年轻党员,加强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结合集镇消费群体发展产业,建好农产品基地,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要抓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村民主动参与,狠抓长效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带领村民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