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专题调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16 09:4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专题调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副市长邓可杰等一同前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G107国道治超点、市公安交警大队和云湖街道南太路永发巷等地,实地察看治超点建设、指挥中心运转与马路市场现状,详细了解治超治限、乱停乱靠等交通违法行为处置和马路市场管理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线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廖星辉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筑牢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照提出的14个具体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和整治标准,限期整改、逐一销号,坚持常态化监督管理,切实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讲究工作方法,将思想教育、解决困难和严格执法有机结合,通过各式各样的宣传手段,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做到整体联动、协同推进,进一步排查梳理本辖区、本行业交通安全隐患和问题短板,切实做到隐患动态清零,确保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持续跟踪问效,采取约谈督办、通报批评、倒查问责等多种方式督促办理,确保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