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教体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20-06-17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5日上午,我市教体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副市长刘如乐出席,市教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市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39号《关于印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的通知》和我市《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安排部署全市中、小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如乐要求,各学校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相关文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执行校长责任制,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迅速、全面排查全市教职工、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有无疫区接触史、境外返临、密切接触者,并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会议还对教育教学,学校安全,组织高考、学考,清理整顿家教、家养,教育建设项目的重点工程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