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成员单位联席会

编稿时间: 2020-06-19 09: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成员单位联席会上指出,2020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关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副市长夏逢响出席会议。

廖星辉强调,要真心重视,坚持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的标准长效推进;要真心推动,对照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各项工作要求,细化任务,认真履职,加强督查,主动解难,严格讲评;要真心整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要真心配合,确保我市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在会上就我市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该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