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马娜到“6501”国防教育基地调研

编稿时间: 2020-06-22 10: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8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到我市“6501”国防教育基地调研。我市领导谢胜、李孟阳、孙少游等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马娜听取了“6501”国防教育基地基本情况介绍,察看了社科普及阵地建设情况,并体验了社科普及教育全过程。

马娜指出,“6501”国防教育基地自然景观独特、发展潜力很大,被誉为“天下第一人工洞”、“中国地下长城”,堪称“神州一绝”,发展前景广阔。要增强开发信心和决心,把景区开发建设作为发展产业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有效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思路,力求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她强调,要把文化旅游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项目开发团队要进一步增强策划和营销意识,打造市场品牌,提高知名度,用市场营销激发文化和旅游的消费潜力。要结合基地特色,突出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安全教育等主题,特别是培养广大学生、青少年朋友的学习兴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同时要和旅游相结合,加快补齐设施建设短板,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