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举行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登山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6-28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4日上午,我市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登山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化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廖星辉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叶罡、吕乐、邓可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市禁毒协会会长刘岳旭等出席。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系统等单位禁毒志愿者参加。

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我市启动禁毒主题登山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禁毒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提升全民禁毒和健康意识,在全市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全面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近年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批示精神,全面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积极创建全省平安县市,坚持打、防、管、控并举,不断推动全市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倡议,广大市民要当好禁毒的践行者、当好禁毒的宣传员、当好禁毒的协管员,为把我市打造成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治安高地、平安绿洲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禁毒志愿者还前往五尖山门楼开展禁毒主题宣传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