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集思广益助推浮标(钓具)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 2020-07-01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9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浮标(钓具)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集思广益、助推发展。副市长刘如乐出席会议,市浮标产业办、农商行、工业园、税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我市知名钓具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浮标产业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浮标产业发展情况。18家企业代表纷纷结合实际,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浮标钓具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目前,我市有浮标生产企业785家,电商、物流主体269家,从业人数达到3万余众,年产浮标1亿多支,产品销售量占国内市场80%的份额,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钓具(浮标)产业链生产总值达30亿元。

就如何推动浮标钓具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刘如乐提出,要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形成合力、提振人心,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的环境,进一步增强品牌效应,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推动企业抱团发展、规范发展、提质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