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举行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颁奖晚会

编稿时间: 2020-07-02 10: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30日晚,由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市禁毒协会承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颁奖晚会在白云湖广场举行。岳阳市禁毒办副主任毛群,我市领导吕乐、陈长英、邓可杰、陈步龙,市禁毒协会会长刘岳旭等与近千名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器乐合奏《花鼓声声》中拉开序幕,合唱《我想》、舞蹈《张灯结彩》、小品《娘亲》、对唱《生命的颜色》、临湘大鼓《全民禁毒谱新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呼吁全民共同参与禁毒,抵制毒品。全体禁毒宣誓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践行禁毒工作的群众路线,积极组织开展禁毒斗争,禁毒严打、禁吸戒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参与禁毒,抵制毒品”的观念已成为全体市民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