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王武到我市洋溪湖开展巡湖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03 09:4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1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武到我市洋溪湖开展巡湖工作。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市政府副市长夏逢响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武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滨江产业园区寰宇药业排水口与园区集水管网对接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洋溪湖临湘段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阶段治理工作进行现场交办。

王武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段为推进洋溪湖治理作出的努力,并就进一步抓好洋溪湖治理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来,切实做好洋溪湖治理;要进一步巩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在污水处理站出口下游进行湿地生物再净化,加强农村生活污水、畜禽养殖等监督检查,禁止直排入湖,切实改善洋溪湖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