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两考”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考试筹备工作 谢胜参加

编稿时间: 2020-07-06 09:5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3日上午,岳阳市教体局局长王德华率“两考”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高考学考筹备工作。我市领导谢胜、余岳雄、孙少游、刘如乐等一同参加检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关于我市高考学考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市一中考点的试卷保密室建设情况、安全保密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准备情况等。


督察组对我市高考学考工作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德华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今年两考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严抓考风考纪,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要突出考生服务安全保障,要在新形势下把控好对考生的分析,防新冠、防心理失衡、防工作掉链子,切实做好常规考务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努力为考生创设一个安全、和谐、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