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08 09:1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市工业园调研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凝聚各方合力,奋力实现突破性发展。副市长彭海云一同调研。

廖星辉一行先后前往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和三湾工业园区等地,实地察看沃克信息技术、岳阳蓝宇通讯技术、五鑫工程塑料等公司,详细了解新入驻企业建设情况和已投产企业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廖星辉强调,要加强调研,找准定位,集思广益,积极动员企业参与产业链建设;要深入研究,做实基础,着眼全局,全力推进全产业链招商;要加强对接,寻求帮助,努力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和运营模式;要以商招商,精准招商,着力招引一批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强链型、补链型产业项目,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要贴心服务,培优企业,全力推进我市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发展。

市工业园管委会和市科工局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全市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