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举办2020年湖南省“天狼星钓具杯”钓鱼邀请赛

编稿时间: 2020-08-11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8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天狼星钓具杯”钓鱼邀请赛在市国际垂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134名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

副市长刘如乐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比赛现场,钓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凝神静气、不急不躁,专注地观察着鱼漂,耐心守候鱼儿咬钩,忙而不乱,镇定地发杆、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最终吴丹荣获冠军,谭帅荣获亚军,吴霞林荣获季军。

举办2020年湖南省“天狼星钓具杯”钓鱼邀请赛,是我市打造自主品牌赛事,培育垂钓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我市深度挖掘“浮标+”产业优势,拉长浮标产业链条,强力推进钓具、休闲运动器材产业园和浮标特色小镇建设,在全国打造了“漫步江湖·游钓临湘”群众体育运动的靓丽名片。作为国家级竞技钓鱼比赛中心中规格较高的临湘国际垂钓中心,从开园至今,已承办了40余场国家级竞技钓鱼比赛,给广大运动员和钓鱼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优良的服务,也赢得了较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