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积极推进争资争项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8-17 09:5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4日上午,全市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1月--7月底,全市共争取各类资金26.6亿元,占年度计划40亿任务的66.5%。其中已完成年度计划任务60%以上的单位有9个,工业园、文旅广电局、发改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蔡吉伟指出,今年全市争资争项工作虽然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争资工作进展不平衡,争资项目储备严重不足等问题。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争资争项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认真钻研相关政策,包装编制出紧扣上级政策的好项目;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抓住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做到精准争资金、争项目;要紧密跟踪,勤联系、勤沟通、勤跑腿,加强与上级的对接;要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主动找项目、要项目,确保全市争资争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