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叶罡调研全市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03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调研全市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发展,充分利用我市矿产、尾砂资源和建材产业基础优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服务,不断促进装配式建筑及建材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叶罡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项目建设现场、桃矿尾砂库,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叶罡强调,要立足全市,科学布局,不断完善装配式建筑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全景图、路线图;要履职尽责,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链健康有序发展。

叶罡一行还现场察看了忠防镇杜家冲洗砂厂、石子岭矿山、肖山采石场等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砂石矿山绿色开采的监督,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并对矿山开采工作中违纪违法的公职人员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