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讲评会

编稿时间: 2020-09-07 09:5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讲评会。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要对标“环节最少、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要求,大力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强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落地,为加快临湘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市领导李其报、廖祯祥、易兴建、李孟阳、叶罡、蔡吉伟、孙少游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胜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解决思想认识不一致的问题,深刻反思,迅速整改落实到位,主动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岳阳市和临湘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像呵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爱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规范办事流程,解决权力运行不畅的问题,做到“四减一分离”,减事项、减材料、减时间、减环节,严格落实受、审分离。要严格日常管理,解决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着力强化制度执行、人员培训、满意度提升和重点产业项目服务四项措施,坚决把服务质量提上来。要健全工作机制,解决改革步伐不快的问题,建立健全领导推动、部门协作和督查问效三项工作机制,扛稳担实改革责任,加力加速推进改革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安排部署了全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解读了《临湘智慧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办法》,介绍了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并就智慧政务服务大厅搬迁以来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