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9-09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等出席,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经济社会领导专家座谈会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文献精神。

廖星辉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锲而不舍推动各项工作;要保持勇往直前、风雨无阻的战略定力,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加快推进临湘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学习,掌握经济发展的规律,提高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实体经济发展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持经济稳定运行,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提高市域经济社会发展质效。

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文献精神,廖星辉要求,要全面系统学,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深入思考学,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努力寻求顿悟之道;要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