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主持召开英科医疗项目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9-18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召开英科医疗项目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彭海云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英科医疗项目规划布局、能源规划文本编制、土地征拆、土地报批和土地平整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该项目各自线上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我市投资建设年产400亿只(4000万箱)高端医用手套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在3年建设完成,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超100亿元,能提供约50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产生税收超过2亿元。

余岳雄指出,英科医疗项目落地来之不易,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各司其职,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加快项目进展。要集中精力办大事,不打折扣,疏通梗阻,加速完成项目各项报批手续。要抓重点、攻难点、疏堵点,加强督查,量化工作,每月通报项目进度,切实督促项目高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