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督办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21 09: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8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督办会,安排当前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夏逢响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我市共有小水电站21座,其中3座小水电站因设备损毁严重,已签订电站退出经营承诺书。目前,18家小水电站均完成了取水许可手续补办,其中,2座小水电站完成了清理整改工作,剩余16座正加紧整改中。

余岳雄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敢于担当,发挥职责职能,不讲价钱地完成好整改工作。要守住时间节点,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要求时间节点前完成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