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到桃林镇调研扶贫、信访维稳、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21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桃林镇调研扶贫、信访维稳、公众安全感测评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一同调研。

在桃林镇治水村贫困户郑建伟、苎麻社区贫困户刘红书、畈上村贫困户李军家中,余岳雄通过深入交流,了解其家庭近期状况和扶贫工作落实等情况。

余岳雄指出,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队员要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严格落实扶贫政策和帮扶工作,切实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座谈会上,桃林镇相关负责人就该镇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公众安全感测评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会议还对重点信访案件进行了研讨。

余岳雄强调,“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意识,细化责任,严格落实工作,切实抓好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公众安全感测评等工作,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想办法解民忧,努力处理好信访和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强化扶贫质量,为民办实事,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