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迎国庆 度中秋:“人健之夜”大型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

编稿时间: 2020-09-21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9月17日晚,我市“人健之夜”大型交响音乐会在人健•萬象城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市领导余岳雄、李孟阳、王友华、邓可杰、熊丽等与现场观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市人健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岳阳市交响乐团、湖南理工学院音乐学院倾情演奏。整场音乐会在一曲气势磅礴的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帷幕,这首恢弘而深情的交响诗,以震撼人心的旋律描绘出在红旗的指引下,中国人民在革命年代英勇顽强、奋发向上,最终取得胜利迎来新中国的壮阔历程。

随后,混声合唱《江山》、交响乐《北京喜讯到边塞》《白毛女》、女声独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等经典作品先后呈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整场音乐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