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促进消费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20-09-22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促进消费工作会,强调要推动流通创新发展,不断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市场繁荣,激发消费潜力。副市长刘如乐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促进消费工作意义重大,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政府积极支持引导,提升经济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廖星辉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有序推动促进消费工作,从吃、住、娱、购、游等方面突出重点开展消费活动。要充分发挥惠农中心、农村电商等政府平台和旅游资源优势,周密策划,利用国庆黄金周、菊博园开园等契机来带动消费。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做好商品质量监管,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开展好各类特色促销活动。

会上,市商务粮食局负责人就《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实施意见》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