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推进电视电话会

编稿时间: 2020-09-22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8日,岳阳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副市长彭海云、邓可杰等和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临湘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刻反思反省,以铁的决心扭转当前工作被动局面,切实做好思想重视不够、隐患整治不力、安全意识不浓等问题整改,狠抓源头治理。要严格立行立改,以铁的举措整改交通顽瘴痼疾,深入摸排,列出问题清单,做好本地区、本行业动态梳理、全面整改、逐个销号,真正做到本质安全。要全面严查严治,以铁的监管提升道路安全水平,紧盯重点人员、车辆和路段,重拳出击,严格执法。要主动担责尽责,以铁的纪律倒逼整治落地见效,加强暗访督查、考核评价和责任追究,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

电视电话会后,廖星辉继续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安全底线,严格按照省、岳阳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问题整改,加强重点地段日常巡查,严管重罚、文明执法,建立长效机制,实行动态管理;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明确责任人、工作进度和时间表,每周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群众素质,切实增强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责任追究,要做好综合协调,及时收集工作情况,查摆工作问题;要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隐患整改不力的要督促限期整改、挂牌督办、跟踪问效,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整治落地见效。

会上,邓可杰通报了我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细化分解任务,安排部署了后段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