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0-09-24 09:5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强化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推动企业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力量。全市部分一、二、三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在讲话中对各位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落实好惠企政策,掌握并用好用活国家市场发展政策,强化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为我市经济发展积蓄力量。

廖星辉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稳定就业岗位,加强政企交流,重视人才培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座谈会上,凡泰矿业有限公司、湖南三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保护市场主体、产业链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围绕如何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