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班正式开班

编稿时间: 2020-09-27 09:0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秋季学期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出席开班仪式,全市43名35岁以下新提拔副科级干部、团干部及优秀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据了解,此次学习班从9月24日至10月14日,为期20天。学习班将采取集中培训、模拟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法治思维、理想信念教育和当代前沿理论知识教育。

易兴建指出,要坚定信仰,将要求内化为追求,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马克思主义的追随者、践行者。要提升能力,将潜力转化为实力,在实干中淬炼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做临湘社会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要磨炼意志,将闯进沉淀为韧劲,将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挫折当做“磨刀石”,做人生征程中的拼搏者、征服者。要永葆激情,增强本领,甘于奉献,敢于突破,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