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英科医疗项目建设推进会 谢胜出席

编稿时间: 2020-09-28 10:0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英科医疗项目建设推进会。市领导谢胜、余岳雄、蔡吉伟、孙少游、彭海云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指出,项目建设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国庆期间不能松懈,进度慢的要抓紧往前赶,对接不到位的要进一步梳理畅通,全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加强协同配合,疏通各个工作环节,提升工作效能。要进一步加快进度,严防“卡脖子”现象发生,将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加速推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时间概念,做到审批完成和预定计划吻合,开工时间节点按原定不变,竣工时间节点盯准明年7月1日,以优质项目开工投产献礼建党100周年。要加速推进,一气呵成,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英科医疗项目和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英科医疗项目规划设计、土地报批、土地征拆平整、取水方案设计、杆线迁移等各自线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