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调研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30 08: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调研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建设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孟阳一行先后来到茶马古镇、6501景区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就如何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和旅游品牌创建,快速启动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工作。目前,我市已有文化创意园、6501景区二期工程、最美长江岸线临湘塔段、茶马古镇等多个项目正在建设或即将建设。接下来,将对照产业发展目标,建立产业链项目库和客商库,并开展对外推介招商活动,积极引进文旅战略投资者,夯实我市文旅产业内涵。

李孟阳指出,要立足长远,认清形势,做好顶层设计,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要实干当前,统筹项目推进,加快建设速度,打造精品路线;要提高质量,管理要高效率,服务要高水平;要狠抓落实,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支持配合、出谋划策,积极探索管理培训、投融资、考核奖励各方面机制,全力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