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督导城区节假期间各项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 2020-10-09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日是“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日子,也是8天小长假的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十分关心城区的交通秩序、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情况,一早便轻车简从实地察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相关部门坚决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一同督导。

沿长五路、长盛路、麦坡路等城区主干道,廖星辉一行先后前往市汽车站、市综合指挥中心、富食村白云湖旗舰店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观看监控,详细了解城区交通状况、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廖星辉指出,今年的“国庆”“中秋”节假期8天,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态势持续向好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同时也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为市民欢度“双节”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廖星辉强调,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市场环境秩序管理与整治,在满足节日市场需要的同时,抓好市场治理整顿,坚决制止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要严格执法,加大对各类车辆违章行驶、乱停乱放等问题的查处力度,规范交通秩序;要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及时清理主干道、城区巷道、背街小巷垃圾,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切实让返乡群众和八方来客感受到我市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