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和全市处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视察我市建设发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20-10-23 09:5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暖暖夕阳情,句句话重阳。10月22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市开展处级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参观视察活动。市领导谢胜、李其报、廖祯祥、易兴建、蔡吉伟、孙少游等与全市处级离退休干部共同参观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谢胜和老同志们先后来到市九完小、6501国防教育基地、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市浮标(钓具)展示中心和市智慧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参观视察我市教育、旅游、产业和民生服务等发展情况,车览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风貌。一路行来,安静优美的校园环境、颇具特色的旅游景点、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日新月异的人居环境,让老干部们赞不绝口,纷纷点赞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带领全市干群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我市建设发展的累累硕果。

谢胜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产业强市,持续不懈打造“7+1”产业链,已形成新兴产业和建筑材料产业“两业齐飞”之势,为市域经济增长集聚了强劲动力。锐意改革创新,积极解放思想,与城陵矶新港区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临港新兴产业园,成功引进英科医疗、中非经贸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成为市域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从严管党治党,提振了干部队伍精气神,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净化一方政治生态,团结共事、真抓实干成为临湘干部队伍的鲜明特征。

谢胜表示,老领导、老干部阅历深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是我市建设发展的开拓者、见证者和引路人。市委将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谢胜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我市的建设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