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挚来我市调研企业发展运行工作 谢胜陪同

编稿时间: 2020-10-27 09:2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6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来我市调研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上市筹备情况,以及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及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项目推进情况。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乐等参加调研。

在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挚一行在该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现有股份组成、产品结构、运营状况,以及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李挚对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加快上市工作步伐,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经济效益,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挚一行还现场察看了海螺水泥生产经营及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促进海螺水泥公司健康持久发展。

谢胜表示,临湘将继续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帮助企业破解难题,通过有效的措施加速推动企业发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