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督战路南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1-04 11:1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督战路南片区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充满决战必胜的信心,铆足干劲、奋勇冲刺、一战到底,势必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廖星辉一行先后前往詹桥镇水泉村、壁山村、忠防镇马家洞村、云湖街道板桥村等地,通过查资料、看产业、听汇报、访民情,深入了解路南片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廖星辉指出,经过多年努力,我市贫困人口数量大幅减少,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有着坚实基础和诸多有利条件,但由于各方面因素限制,剩余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都是最难啃的“硬骨头”。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歼灭战、收官战。

廖星辉强调,要压实责任,全面深入开展查缺补漏,认真核查各项脱贫攻坚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靠,经得起检验;要直面问题、直面矛盾、真督实查,全面扫清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全力以“督”促“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按照“绣花”的标准,一户一户“过筛子”,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