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到长安街道、五里牌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1-04 11: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到长安街道、五里牌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街道杨田村和五里牌街道松峰村等地,听取街道和村负责人介绍,实地察看扶贫产业发展,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松峰村,谢胜走访部分贫困户后,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等扶贫工作成效,高度赞扬了他们助产助销,双管齐下帮助贫困户发展养鸡产业,稳定脱贫致富的有效举措。

谢胜指出,要继续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大力帮助贫困户发展种养等扶贫产业,切实提高贫困户内生动力,确保稳定脱贫致富。要充分利用帮扶单位资源优势,通过消费扶贫畅通贫困户产品销售渠道,确保贫困群众增收,同时做好稳岗就业帮扶工作。要加强村级扶贫资金管理,合理分配集体扶贫产业收益。要加强走访,跟踪问效,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化解返贫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