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工作约谈会

编稿时间: 2020-11-09 10: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工作约谈会时强调,要雷厉风行,务求实效,力争按时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领导蔡吉伟、邓可杰、张国辉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目前距离年底仅有不到两个月时间,是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收官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廖星辉强调,要有知耻后勇的决心,制订周密的工作推进计划,进一步深化细化责任,切实打好翻身仗;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加强研究调度,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有雷厉风行的作风,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进度缓慢的各类项目尽快补齐赶上。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分管领导与被约谈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责任项目推进缓慢向会议作出深刻检讨,并就下阶段项目推进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