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2020年岳阳市对我市脱贫年终考核攻坚情况反馈会召开 谢胜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20-11-10 09: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9日上午,2020年岳阳市对我市脱贫攻坚年终考核情况反馈会召开。岳阳市考核组全体人员,我市领导谢胜、廖星辉、李其报、廖祯祥、易兴建、孙少游、夏逢响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岳阳市脱贫攻坚年终考核组现场反馈了对我市脱贫攻坚年终考核与贫困村退出检查情况。

市委书记谢胜表示,对于反馈的问题,我市将拿出与时间赛跑的决心和劲头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深入查摆,从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抓好整改落实。谢胜要求,市领导要带头认领任务,带头担当责任,做到一类问题、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个专班、一抓到底,限时交账销号。要着眼长远、立足长效,从制度上堵塞漏洞,在细节上较真碰硬,杜绝问题反弹回潮,以实打实的整改成效,在收官之年交出一份圆满的脱贫攻坚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表示,我市将迅速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项剖析原因,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不整改不放过、不达标不销号、不见效不收工。同时,我市将以问题为导向,做到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由此及彼、由表及里,着力补齐短板,强化薄弱环节,全方位提升脱贫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