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到滨江产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1-18 09:0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到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时指出,要加班加点抢抓项目建设,在岳阳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中展现出我市产业发展亮点;要明确招商定位,加强管理与协调,完善生活休闲配套,引进优质企业与项目,将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助推临湘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等一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中非经贸产业园、岳阳蓝宇通信、岳阳沃客电子等项目建设点,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推进项目高质高效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谢胜指出,近年来,市工业园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服务意识强,项目引进有成效,搭建平台与港区互动,加班加点抢抓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谢胜强调,要进一步提质加速,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做好岳阳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准备工作。要根据园区规划与需求,加快引进物流企业。要尽快规划完善园区公寓式酒店、餐饮、娱乐、休闲等生活配套,为企业入驻和人才引进打好基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管理与协调机制,苦干加巧干,主动解决问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定位,抢抓建筑建材和新型材料两业齐飞的良好态势,加强招商引资,做大做强木材贸易加工等产业,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