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到羊楼司镇走访联点帮扶对象

编稿时间: 2020-11-20 08: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到羊楼司镇走访联点帮扶对象时强调,要以更强的担当落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执行政策,以更实的举措提升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一同前往。

来到羊楼司镇新屋村联点帮扶对象刘大安的家中,谢胜与其拉家常、问情况、谈收入,详细了解刘大安一家人的生活现状、收入水平和产业帮扶情况,并认真查看填写扶贫手册。

了解到刘大安一家人在相关单位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下,其家庭收入、生活水平持续向好时,谢胜感到十分欣慰。他希望刘大安一家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规划发展好相关产业,增强致富增收渠道,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实现小康目标。谢胜还叮嘱随行的帮扶人员要多关心刘大安家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竭尽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