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省绩效评估、岳阳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 谢胜出席

编稿时间: 2020-11-20 08: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在全市2020年省绩效评估、岳阳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上指出,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全力冲刺,争取在省、岳阳市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胜强调,要坚定信心争先进,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夺取综合绩效考评先进;要压实责任抓指标,着力补齐短板指标,发展优势指标、守住达标指标,确保各指标在合理区间稳步提升;要务求实效抓对接,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把我市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特色全面展示出来;要严格奖惩促落实,把责任单位的指标任务考评结果同市本级的考评结合起来,确保考评指标落实到位,为全市综合绩效考评创先争优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委办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市综合绩效考评指标总体推进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考评指标完成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后段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