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聂市镇工会联合会获“湖南省总工会百佳乡镇(街道)工会”荣誉称号

编稿时间: 2020-11-23 08:5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在湖南省总工会召开的全省“小三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中,聂市镇工会联合会被省总工会命名为百佳乡镇(街道)工会,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镇(街道)工会。

聂市镇工会联合会成立于2002年,后经2016年三镇合并后不断发展壮大,先后在非公企业中建会十一家,发展会员559人,建立农民工分会组织十七家。

近年来,聂市镇工会联合会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要求落实到一线,使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是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同时,该工会联合会还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培育职工群众的家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精神,有力促进了职工队伍建设和聂市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