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来我市考核巡查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廖星辉汇报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1-25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4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率考核巡查组来我市考核巡查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岳阳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何玉平与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等参加见面汇报会。

会上,廖星辉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今年来,在上级正确指导下,我市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全市总体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全市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燃气、特种设备、文化旅游等高危行业、重点领域实现“零事故”。

王超祥强调,本次考核巡查是按照省安委会统一部署开展的年度考核巡查工作,将对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灭火三项工作进行集中考核巡查,严格按照考核细则规定和考核评分操作标准开展考核巡查工作,并接受社会监督。

廖星辉表示,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对我市既是年度大考,也是全面指导,我市将认真对待、坚决配合、全力支持考核巡查工作,以考核巡查工作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