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20-11-26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市领导彭海云、邓可杰、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廖星辉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狠抓问题整改,迅速组织“回头看”;要确保长治久安,以实干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打好持久战。

就如何做好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廖星辉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及时消除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决不能有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严格按时限统筹完成排查整治任务;要加强督查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就如何做好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廖星辉强调,要明确目标抓推进,确保完成所有目标任务;要严格对照各自排查的“问题清单”,全力抓好整改工作;要按照岳阳市提出的“五有”要求,全面完善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确保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由副市长彭海云主持。副市长邓可杰、张国辉、夏逢响分别在会上就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